巴兩位前總理承諾明年回國選舉

【新唐人】星期天(5月14日),兩位流亡海外的巴基斯坦前總理布托和謝里夫在英國倫敦簽署了“民主憲章”,承諾將參加預計明年舉行的大選,并且希望恢复巴基斯坦的民主。

這兩位流亡海外的前總理星期天在倫敦簽署了這項名為“民主憲章”的協議,“民主憲章”呼吁限制軍隊在政治中的作用, 并且希望恢复巴基斯坦的民主。

這兩位前領導人表示,盡管穆沙拉夫總統威脅說,如果他們返回巴基斯坦,就逮捕他們,但是他們還是要回去參加選舉。

前總理、巴基斯坦人民党領導人布托(BENAZIR BHUTTO)說,“我們想考驗一下這個軍事獨裁政府是否真的要在07年舉行一個公正的、對所有政党開放的選舉,如果它不允許我們回去,那它就是一個獨裁政府。”

前總理、巴基斯坦穆斯林聯盟領導人謝里夫(NAWAZ SHARIF)表示,“穆沙拉夫不能阻止我們回國,因為我們是巴基斯坦公民,這是我們的權力。”

布托曾經前后兩次擔任總理,她由于遭到腐敗指控而于1999年逃离巴基斯坦。謝里夫則在1999年的軍事政變中被推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