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圖斯意甲奪冠 陷丑聞獎杯有被剝奪可能

【新唐人】意大利勁旅尤文圖斯隊星期天(5月14日)2:0擊敗雷吉納隊后,奪得本賽季意大利甲級聯賽冠軍,然而俱樂部目前正面臨一系列足球丑聞的調查,如果被發現罪責成立,剛到手的冠軍獎杯很可能會被剝奪。

星期天,尤文圖斯隊2-0擊敗雷吉納隊后,以領先第二名AC米蘭3分的优勢連續兩個賽季奪得冠軍。然而尤文圖斯隊目前正面臨著指定裁判丑聞事件的調查,如果被發現罪責成立,那么不但近兩個賽季的聯賽冠軍都會被剝奪,并且球隊還會被降入乙級聯賽。

尤文圖斯隊總經理莫吉已于星期天辭職,俱樂部董事會則在上周四由于裁判丑聞事件而集体下台,整個球隊陷入危机之中。

尤文圖斯的球迷們反應各异,一位球迷說,“我很傷心,他們毀了尤文圖斯的形像,他們毀了這個隊伍,不過我們將永遠是最好的”。

另一位球迷說,“無論將來發生什么,哪怕我們被降級了,我們還是和球隊在一起,我們永遠不會放棄尤文圖斯。”

据意大利媒体上周報道,尤文圖斯隊總經理莫吉在上個賽季曾經操縱本隊比賽裁判的選擇。

該丑聞被媒体曝光后,意大利足協主席卡拉羅和副主席馬濟尼已經相繼宣布辭職。這樁丑聞還惊動了剛剛當選意大利總理的普羅迪。普羅迪提議說,應當指派一名政治"委員",全面負責意大利足協的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