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總理宣佈他的競選承諾都在實現中

【新唐人】5月12日,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伯(Stephen Harper)在多倫多地區密西沙家市德尔塔(Delta)酒店曏少數族裔社區發表演講,表示他在競選時作出的承諾都在一一實現中。

“非常高興又在這裡見到這麼多熟悉的面孔。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1月 4日,一個 一個寒冷的冬日,就在這裡,密西沙家 ,這間酒店,這間會議室。那天我做了幾個承諾。”

當時的 Stephen Harper以加拿大最大反對黨保守黨領袖的身份這裡進行他的競選演講,當時他做出包括減半移民登陸費及對睏擾中國人社區長達一個世紀的人頭稅道歉賠償等在內的五項承諾。

“我今天非常高興的向大家彙報:移民登陸費已經減到一半,政府已經在就職宣誓中清楚的宣佈,對在人頭稅政策中遭受不公的中國人道歉。”

來自中國人社區代表對此表示欣賞和歡迎, 並希望中國人能夠更加關心並參與加拿大的政治運作,熟悉民主社會裡人們的自由權利:

溫一山(加拿大華人保守黨協會執行秘書):“1月4日,他在這裡宣佈他的政見,4個月後,今天他做了總理,在同一個地方說我要實行我的計劃,而且計劃是可行的。”

余振興(加拿大華人保守黨協會中部地區聯合主席):“怎樣才能讓中國人更加參與加拿大的政治呢?我們希望中國人知道,他們不僅僅可以選自由黨,還有更多的選擇,我們希望大家都知道。”

扒:正式演講後,Harper總理將與多倫多近百家少數族裔媒體進行非正式見面。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