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知情人披露中共軍方秘密文件

【新唐人】曾在今年3月底披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化名“沈陽老軍醫”的知情者5月7日再次投書“大紀元時報”,披露了中共中央軍委一份內部文件的內容,該文件顯示:中共軍方正在加強封鎖消息、并擴大對法輪功和不听從中共的宗教團体的鎮壓。

据這位化名“老軍醫”的知情人透露,中共軍方高層近日召開了 “中央軍委處理涉外宗教問題會議”,有關會議內容的文件由解放軍總后勤部轉發到全國各地的相關軍事單位。

在這份秘密文件中提到了“特別軍事監管管理區”,這位知情人指出所謂“特別軍事監管管理區”就是外界所說的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秘密集中營。

在中共“集中營”的存在被不斷披露后,中共軍方強調“特別軍事監管管理區”即秘密集中營的相關資訊是國家重要机密,泄密行為會受到嚴厲處罰。

在這次會議中,還首次宣布將不受政府控制的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東正教等堅持信仰的教徒与法輪功學員同等對待而嚴厲鎮壓;并要求其相關机构對支持、聲援法輪功的人士也按法輪功學員處理。

這位知情人還披露,這樣的會議從1999年以來一共開過6次,每次會議后就是涉及到軍隊內部、醫務人員、武警部隊的內部的大清洗和外部的強化鎮壓。

化名“老軍醫”的這位知情人已三次披露中共“集中營”和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在他的這次投書中還預示了中共即將對他的報复,但他仍表示出在有生之年見到民主中國的愿望。

新唐人記者 唐宇 趙東雨 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