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舉辦第35屆國際馬拉松比賽

【新唐人】5月6日,溫哥華第35次舉辦加拿大最大型的國際馬拉松比賽。比賽全程26英里。盡管溫哥華是陰雨天气,運動員和觀眾們依然熱情高漲。請看發自溫哥華的報道。

5月6日早上6點1万5千名參加馬拉松比賽跑的運動員和觀眾已經聚集在溫哥華的市中心B.C.体育館前。盡管下著雨,气溫寒冷,他們的熱情不減。這是溫哥華第35次舉辦加拿大最大型的國際馬拉松比賽。

6點30分開始比賽的第一聲汽笛拉響。首先由競走的隊伍走出第一步。

6點45半程組和全程組的運動員先后分別開始了正式的比賽。來觀看的觀眾紛紛用相机,手提攝錄机記錄著運動的瞬間。

隨后人們的焦點聚在參賽的小小運動員。他們的賽程是1英里長。麥當勞叔叔為他們作賽前的最后鼓勵。當開跑令響起,小孩子們使勁往前沖。有些要在家長的攙扶下跑完全程。

半程組的運動員由B.C.体育館前出發,環繞市中心,終點回到B.C.体育館前,全程13英里。首先沖過終點的是來自加拿大維多利亞的運動員吉姆.芬雷神。他的時間是1小時8分鐘。

全程組的運動員也是由B.C.体育館前出發,環繞市中心,并跑到U.B.C大學,然后繞回到B.C.体育館前,全程26英里。來自非洲國家埃索俄比亞的運動員卡薩魂.卡比索首先沖過終點。他的全程時間2小時18分34秒。他覺得今天的陰雨天气對他的成績有點影響。女子冠軍是來自波蘭的運動員瑪格薩塔.索本斯嘎。她全程時間是2小時37分6秒。她表示气溫在攝氏15度表現會更好。

頒獎儀式在B.C.体育館里進行。

新唐人記者Tony 溫哥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