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游園怕見“真善忍”

【新唐人】五一期間,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到山東游玩,山東省政府特意涂抹掉著名佛寺龍泉寺牆上雕刻的“真,善,忍;精,气,神”六個大字。并在江游覽泰山時戒嚴整座泰山,不許游客上山。然而5月4日,江澤民在入住青島八大關賓館后,接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的電話,被調查了其迫害法輪功的相關罪行。

据園內職工說,濟南章丘市領導指示:“真,善,忍”是法輪功的東西,江某不喜歡,要把這几個字抹掉。于是在4月25日用水泥抹去龍泉寺西牆上“精,气,神,真,善,忍”這六個字,再抹上白粉,刷上紅漆。三天之后才完工。

為了江這次的出游,山東省政府撥4至5億專款對百脈泉公園進行整修,公園職工說,員工兩個月沒發工資了。

龍泉寺始建于明景泰元年(1450年),1996年修复時,在寺內西牆上雕刻了“精,气,神,真,善,忍”六個大字,每年吸引大量游客。

5月4日晚上9點25分至50分之間,在入住青島八大關賓館后,江澤民接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的電話。

追查國際汪志遠:“我們兩個調查員就直接給他播通了電話,他們問清他之后,告訴他,他迫害法輪功犯下了群體滅絕罪,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都要將他繩之以法。他就很惊慌的把電話放下了。”晚10點多,青島電話局為江更換了書房的電話號碼。

新唐人記者尚燕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