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民众举行声援千万人退党集会游行

【新唐人】随着超过一千万华人通过互联网声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世界各地华人聚居的地区也纷纷举行声援一千万人三退集会游行。下面我们看一看刚刚在美国费城的中国城举行的声援活动。

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举办的大费城地区声援一千万人退党、退团、退队的游行和集会于5月6日在费城的中国城举行,如此大规模的以华人为主的游行队伍让中国城的民众感到惊奇。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第一次在费城露面。他们整齐的队伍和嘹亮的乐曲,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游行参加者 林女士说:“这么盛大的全球声援退党一千万,在费城还是从来都没有过的。这是唯独第一次了。第一次我见到这么盛大的游行,还有天国乐团,我觉得非常震撼,而且那个音乐非常的优美。”

专程从纽约来参加游行集会的唐柏桥先生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中国和平主席 唐柏桥说:“其实就是迎接一个新生的中国,就是说一个自由中国的到来。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象那个游行啊,两边那个观众的表情啊,我感到跟过去还是不一样的。就说他们对这些事情的理解和接受度,以及他们暗中的支持。”

由大纪元时报发起的退党网站自从2004年底建立以来,大规模退党的消息在中共内部悄悄流传,到今年四月底已经有超过一千万人登记退党、退团或者退队。如果登陆大纪元时报网站,人们可以看到这些人三退声明的详细内容。

新唐人记者在费城采访报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