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万星揭露中共迫害自由思想者內幕

【新唐人】著名异議人士王万星,因1992年在天安門廣場要求平反六四,被中共關入精神病院13年,去年經德國政府營救來到法蘭克福。日前他接受當地社團邀請發表演講,揭露中共迫害自由思想者的內幕。

德國法蘭克福“星期一俱樂部“的成員來自當地的學術,政治,經濟,法律等各個領域,他們從報紙上了解到王万星的遭遇后, 特地邀請他給俱樂部成員講述中共對他的迫害.

王万星: 我是92年6月3號下午1點40區廣場打橫幅的。

他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以自己的下場阻止學生第二天去廣場請愿。

他在橫幅上寫了三個訴求:

我反對鄧小平讓江澤民成為國家第一領導人, 這是第一個內容, 第二個內容,我要求中共重新評价六四和重新考慮中國共產党的前途, 第三個內容是,我在76年和77年分別因為要求鄧小平出來工作而被關押過兩次, 我要求他們給我平反。

王万星在天安門廣場打出橫幅后,馬上被警察逮捕,在看守所關押一個月后,被認為患有精神分裂症, 送入北京安康醫院關押13年. 而今年初,世界精神病組織專家在對他檢查后,證明他的精神狀態完全正常。

王: 當一個精神正常的人,把你關在精神病院后,大鐵門,大鐵窗戶都給你隔絕開了,那种感覺,使你全身的毛孔都能脹開, 血液都在向外噴射,這种感覺是非常恐怖的.

王万星:我雖然在里頭呆了13年, 我吃過藥,也被病人打過, 但是我覺得這些和他們迫害法輪功人士, 還有在文化大革命中死了那么多的人, 還有在六四廣場槍殺了那么多人,我那13年,我覺得還是不如他們受的苦多的。

听眾對王万星敢于直言的勇气當場表示敬佩。

以上由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仁德國法蘭克福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