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空難家屬辨認尸体

【新唐人】亞美尼亞班机在俄羅斯黑海沿海附近失事,造成机上乘客机員113人喪生。家屬們星期四(5月4日)開始辨認一部份尸体。

這架空中巴士A-320是在俄羅斯渡假胜地索契(Sochi)附近失事的。大約60人等在索契的驗尸所外,每次一個人被領進房間,辨認房內陳列的尸体。只讓男子進去。

心理醫師梅迪特扎(Yuri Meditza)說: “我無法讓婦女去辨認尸体,她們之中有些年輕人,將來是要生孩子的。”

許多從水里撈起來的尸体,因為受到猛力的沖擊而成為碎片。机上主要是亞美尼亞人,26人持有俄羅斯護照,至少有五名儿童。

官員表示,這架班机是從亞美尼亞飛往索契,造成飛机失事的原因可能是暴雨和低能見度。它從雷達上消失大約36小時之后,潛水員和急救人員乘小船從水里撈起49具尸体,目前已辨認了二十名死者。

救援人員說,這架飛机在距海岸大約六公里(四英哩)處失事,下沉至大約500米深(1,600英尺) 的海底。一艘特別潛水艇被派遣至索契協助搜尋失事殘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