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再向馬國首相署請愿

【新唐人】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于5月3日寄出第二批呼吁國際社會調查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征簽表格,同時把簽名的副本呈交馬來西亞各政府部門,希望政府協助停止中共的屠殺暴行。

5月3日是世界新聞自由日。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特別選在這一天遞交呼吁調查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簽名副本給馬國各政府部門,希望馬國政府和國際社會繼續協助揭露、停止中共暴行。這一次馬國總共征集到1500個簽名,至目前為止他們已經征集到超過2100個簽名。

法輪功的代表蔡偉強在呈交簽名副本給首相署后向記者表示,他們希望國際社會、各國政府和媒体能夠關注這個人類最殘酷的群体滅絕暴行。“中共能夠行惡,就是因為他們掩蓋。今天是國際新聞自由日,國際社會和媒体都應該發揮真正的新聞自由精神,揭露隱藏的罪惡,共同阻止暴行繼續下去。”

這一天也是王文怡因白宮喊話事件被起訴的听證日。蔡偉強表示,王文怡喊話,是因為世界都保持沉默。“她的听證日剛好在新聞自由日這一天,也許是給我們一個提示,讓全世界揭露這個人類有史以來最慘烈的群体滅絕。”

除了首相署外,法輪功學員也把簽名副本交到外交部、衛生部和青年及体育部。

這是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布城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