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花節法輪功學員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每年5月3日至5日在日本廣島都要舉辦以花為主題的紀念活動,祈禱世界和平。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項活動,并在此期間呼吁日本各界人士伸出援手,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為期3天的第30屆日本廣島花節于5月3日在廣島市和平公園拉開帷幕。飽受原子彈爆炸之苦的廣島市民祈禱廣島及世界和平,提醒人們不要忘記戰爭給人們帶來的痛苦。

廣島縣知事和廣島市長在開幕式中致詞,与會者向戰爭死難者默哀。游行于正午開始。本屆花節共有86個團体參加,現場觀眾預計超過百万。法輪功學員是第四次參加這項活動。

法輪功學員表演了舞龍、舞獅子,還展示了法輪功功法。

与此同時還有法輪功學員在這里征集簽名,呼吁制止正在橫濱舉辦的人体標本展,調查標本來歷,希望有更多的日本各界人士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并焚尸滅跡的暴行。讓人們在為維護世界和平而努力的同時,也要關注正在中國發生著的人權迫害,以實現真正的人類和平。

新唐人記者李華、和田日本廣島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