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兩名礦工被困地下8天即將獲救

【新唐人】已經被困在地下一公里處8天的兩名大利亞礦工即將被營救上來,救援人員已經在挖一條通向他們的隧道。

這2名礦工是在上星期二(4月25日)由于輕微地震被困在大利亞南部的塔斯馬尼亞島的一座金礦內,2名礦工分別是34歲的羅素(Russel)及37歲的韋布(Webb)。

第三名礦工在塌方中已經死亡,上星期四(4月27日)他的尸体在貝肯斯菲德金礦被發現。

救援人員本來已經放棄希望了,直到星期天(4月30)日發現他們被困在地下的一個金屬制的活動吊車內。

救援人員通過一個很窄的通道給他們送食物和必須品,兩名被困的礦工還得到一個ipod,在等待營救時可以听音樂,他們還收到一個數碼相机來幫助救援人員挖掘隧道。

一直和礦工聯系的醫務人員告訴他們說,保持樂觀的態度非常重要。

救援組剛開始說只須48小時就可以挖出一條隧洞,但挖掘工作需要大型挖掘机器,在開始前還必須鋪一層水泥地面。

挖掘工作定在當地時間星期三晚些時候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