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基督教領袖白宮前祈禱聲援王文怡

【新唐人】5月2日上午11時,基督教捍衛聯盟的三名成員在白宮前跪下祈禱,呼吁停止迫害法輪功,結束對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活体摘除的罪惡,同時聲援在布什和胡錦濤會面儀式上喊話的王文怡博士。

參加和平祈禱的三名基督教領袖分別是來自華盛頓州西亞圖的帕特里克.馬霍尼牧師和他的太太凱笛.馬霍尼(Katie Mahoney),以及從愛達荷州首府樹城飛行了兩千多英里專程來華盛頓為法輪功學員祈禱的布蘭迪.斯文德爾。

這三名基督教領袖隨后被拘捕,并于5月2日傍晚被釋放。

基督教捍衛聯盟(Christian Defense Coalition)主席帕特里克.馬霍尼牧師說,我們將到白宮前跪下祈禱,要求停止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卑劣暴行。

兩名女基督教領袖一直跪在地上祈禱,他們身后的展版上印有王文怡博士的照片及呼吁停止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標語。

馬霍尼牧師說,我們傳遞一個非常明确的信息:第一,停止對法輪功學員宗教信仰自由的迫害,第二,布什總統,請支持美國的建國原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