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哆啦A夢登陸台灣 樂翻小朋友

【新唐人】屬於很多人的童年玩伴哆啦A夢小叮噹出電影了,新片【大雄與風之使者】在日本締造25億日幣佳績,這股熱潮來到了台灣,4月28日起在台上映,小朋友們還可搭乘哆啦A夢專車,簡直樂翻了天。我們一起來看看熱鬧。

哆啦A夢登上了台北最高大樓101,小朋友一看到哆拉A夢,簡直樂翻天,搶著和多拉A夢照相. 多啦A 夢專車也來了,要帶者你遊遍大街小巷。

哆啦A 夢是許多人小時後的重要回憶,卡通內容冒險犯難充滿想像,心地善良、熱心助人的哆啦A 夢總是能在大雄有危難的時候變出法寶、化險為夷。並藉著機器工具往返時空,回到史前時期的恐龍時代及奔向未來。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風之使者』故事講述風子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大雄,並被大雄收留成好朋友。大雄和哆啦A夢帶著風子無意闖進了風之村,這裡的人都利用風從事所有的事情;但是,出現了邪惡烏嵐達族長想利用怪獸馬佛卡征服世界改變一切,為了拯救世界及風子,大雄及哆啦A夢將要一起經歷一個不可思議的旅程,一起來感受這場冒險之旅吧!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蘇湘嵐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