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燒烤世界最長腊腸慶祝獨立日

【新唐人】長達25米,据信是世界上最長的西班牙腊腸,星期天(4月30日)在以色列的一家連鎖餐廳外燒烤了4個多小時。廚師表示,此舉是為了提早慶祝以色列獨立日。

這條据信要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腊腸,由8位以色列廚師以20公斤瘦肉、3公斤肥肉及4公斤的香料做成,他們在以色列緊鄰海灘的荷茲利亞(Herzliya)市的一家連鎖餐廳(al-Gauco)外燒烤腊腸。

連鎖餐廳的老板說:「這是世界上最長的腊腸,共25米長。」

8名廚師在看起來飢腸轆轆的當地居民及用餐客人面前開始燒烤腊腸,腊腸燒烤完成后,廚師們將一塊塊、滴著油的熱狗腊腸拿給過路的旅客們品嘗。

一名廚師說,制作這條世界上最長的腊腸的創意是要提早慶祝以色列獨立日。這名廚師為了准備制作腊腸所需要的肉,工作了12個小時,另外又花上4個多小時的時間進行燒烤。

以色列人將在星期三(5月3日)在全國各地以戶外烤肉活動,慶祝以色列獨立58周年紀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