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民眾集會聲援千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世界各地民眾聲援千万人退出中共的和平集會及游行仍在持續。下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美國南方城市亨茲維爾和新西蘭奧克蘭的報道。

美國南方城市亨茲維爾

4月29日,在美國南方城市亨茲維爾的市政府前,舉行了一場聲援一千万中國民眾退党退團退隊的集會暨新聞發布會。在集會上多人發表演講,譴責中共活摘人体器官,聲援1000万民眾退出中共。

來自亞特蘭大的黃万青先生說,當他得知中共活摘人体器官賣錢、焚尸滅跡時,立刻想到他的弟弟黃雄自2003年4月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后至今3年來音信皆無,生不見人,死不見尸,他擔心弟弟是被摘除器官的受害者。“黃雄被抓后,他的戶籍被家鄉戶警刪除,當家屬去要人時,戶警又恢复黃雄的戶籍。”

曾被中共非法抓捕關押一年半、去年被營救至美國的小梅女士告訴媒体:中共為了迫使我放棄法輪功,連續32天強迫我不許睡覺,用高濃度鹽水灌食,被邊灌邊嘔吐。

在德國長大的大學教授莎碧娜莎認為,當年對納粹大屠殺保持沉默,就是在縱容屠殺,政府得到警告但不采取行動,打開集中營已為時太晚,大批猶太人已被殺。目前在中國,一群無辜的人被監禁、被酷刑折磨、被虐殺,他們的器官被摘下賣錢,我們必須站出來譴責它、制止它。我們要求盡快徹查中共利用監禁、醫療設施對法輪功學員的肆意迫害。

來自田納西州的Karin女士說,大紀元的使中國人民明白了共產党的邪惡本質,他們覺醒了,已有1000万人退出中共!毫無疑問,中國人民必將迎來一個越來越好的新中國。

新西蘭奧克蘭

4 月29日,來自新西蘭各地的民眾云集奧克蘭,聲援一千万退出中共,并呼吁國際社會譴責中共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并牟利的暴行。各界人士先后發表了演講,其中新西蘭英文大紀元主編推荐《九評共產党》一書。法輪功學員當場演示了中共活体解剖、摘除被關押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他們稱,蘇家屯死亡集中營事件自3月9日披露后,中共禁止國際調查机构介入,并轉移了在蘇家屯的全部人員設施及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的證据顯示,這些罪行就隱藏在中國各大城市的勞教所內,他們要求中共開放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各大勞教所,讓國際社會調查,并啟動緊急程序,制止滅絕性的屠殺。 路人被所有這一切震惊了!紛紛在請愿書上簽名,督促關注此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