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集會聲援千万勇士退出中共

【新唐人】在台灣、香港、韓國首爾、加拿大多倫多、澳洲、瑞典、新西蘭等世界各大城市、地區相繼舉辦聲援、慶祝一千万中國人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的同時,美國中部重鎮芝加哥,也以集會和標語車隊的獨特方式慶祝這一重大時刻的到來。

由大芝加哥退党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時報組織的近十輛貼著千万中國人退党標語的休旅車,于緬緬細雨中在芝加哥中國城緩緩穿行,同時還有義工在街頭分發《九評》和擺設展板,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身体器官的暴行。一位到中國城來游覽的法學院學生萊恩沃爾克看到此情景時表示:這种令人悲哀的情況是,成為了政治犯而被盜走器官的中國人,他們只是想和我們一樣自由的生活而被迫害,而這种自由在美國是習以為常。雖然這里也有很多問題,但在美國至少你可以信仰任何哲學或宗教,而不必耽心國家會把你抓進監獄、切開你的身体、在你還活著的時候把器官拿出來、然后殺死你。中國人只是因為做了我們在這里同樣做的事情而被殺害,這是不對的。但更糟糕的是,美國人去中國購買器官。有人只是想与我們一樣的生活而被殺害,而有人從中賺錢,真是令人悲哀。我支持他們在這里做的事。

挂著千万中國人退党標語的近十輛休旅車在中國城穿行后,全部駛往了位于市中心的中共領館,并一字排開停在領館的大門前。芝加哥退党服務中心与大紀元時報同時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公布一千万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消息。大紀元副總編鹿青霜、自由撰稿人劉曉東、專欄作家金鐘等分別于集會上發言,聲援退出中共的一千万中國人。集會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到現場采訪,顯示中國人的退党大潮和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身体器官的事件越來越被世界各國輿論所關注。

記者林沖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