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華奧林匹克美容美髮大賽

【新唐人】如何讓自己更美是很多人都關心的話題。4月28日,台灣台北舉辦2006中華奧林匹克美容美髮交流競賽大會,希望藉此讓美容美髮科系學生及相關產業人士們互相切磋、專業提升,也讓民眾更進一步了解美的內涵。

2006中華奧林匹克美容美髮交流競賽大會登場了!比賽的項目有晚宴及新娘彩妝及整體造型、創意面具、美髮造型、指甲彩繪等。

比賽分學生和成人兩組,來自台灣各地的學校和社會團體人士利用這次比賽觀摩、交流並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成年組新娘造型第一名(李靜姮):『我比較想要呈現歐洲浪漫的感覺,她其實從頭到腳都是以花為主』。

成年組新娘造型第二名(劉淑珍):『今天這位新娘身上呈現的是復古的感覺,走歐式風格,所以我在她頭上加了一些玫瑰花,我把她的頭飾拉長一點,她是走托擺拉常尾的禮服,所以她呈現的是歐洲的風格』。

對於年輕的選手們來說,是一項難得的經驗和挑戰,來自不同學校美容美髮科的學生年齡在16到18歲間,許多人是第一次參加,談起比賽有些緊張但提起作品滔滔不絕。

主辦單位進一步說出美的內涵。大會執行長戴汐昇:『美除了外在以外,內在的美化,尤其是家園的美化,社會的美化,國家的美化,人人都應該朝這方面來著想』。

新唐人電視 茅志剛 蘇湘嵐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