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動物園放生小企鵝

【新唐人】在悉尼北岸塔龍加動物園(Taronga Zoo)的野生動物診所接受治療的四只小企鵝,經過三個月的治療后,星期五(4月28日)被放回屬于它們的大海。

悉尼北岸的塔龍加動物園里負責照顧野生動物的工作人員在星期五(4月28日)將一群小企鵝放回屬于它們的地方。

三個月前,有人在悉尼海邊附近發現四只受傷的小企鵝,并將它們帶到塔龍加動物園的野生動物診所治療,當時它們身上有被狗咬傷的傷痕,營養失調,羽毛也受損。

這四只小企鵝分別被取名為布魯伊(Bluey), 羅德尼(Rodney), 巴布斯(Bubs) 及麥瑞琳(Marilyn)。動物園里負責照顧野生動物的工作人員將這四只小企鵝送到海邊,小企鵝們起初有點茫然,但不到一會儿的工夫,它們就下到水里了,還濺起水花來。

這四只小企鵝又稱為神仙企鵝,高大約有35到40公分,體重大概有1公斤,動物園的工作人員表示,它們應該可以很容易的找到它們原來的企鵝群隊。

塔龍加動物園所經營的野生動物診所,有一個協助保護在悉尼附近海域企鵝的計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