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譴責中共不人道暴行

【新唐人】王文怡在布胡會上公開喊話“要求胡錦濤停止迫害法輪功”,台灣媒体大量報導此事,在4月23日法輪功學員為了讓更多台灣民眾了解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殘暴惡行,分別安排在西螺、湖口、泰安3處休息站舉辦征簽活動。

現場法輪功學員講述著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活体器官的迫害事件,吸引了大批游客的目光。現場采訪來自各地台灣民眾

王先生:「這种行為是一個殘忍的行為,只有在共產党在中國共產党那种集權統治之下的國家才有此行為。 這是不人道的 ,我反對、 我譴責這种行為。」

從事教師黃女士表示: 「歷史上中國的歷史上,秦始皇的那個時候的暴政,跟那時候的暴政比起來的話,共產党可以說是有過之而不及。那跟德國候二次事件大戰那种迫害猶太人的手段比起來,也是同樣比都他們那時候都還要殘酷。那我相信暴政必亡。」

對于王文怡在布胡會上公開喊話「要求胡錦濤停止迫害法輪功」,台灣民眾均表示支持。

西螺李進衛先生 :「我想在民主國家都會支持這种行為。」

著酋長衣陳聯華先生(來自屏東):「凡是有人性有良心的一定都會這樣做,換在我在美國我也會跑出來這樣做。」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 楊詠惠、謝美惠、宮安洲、劉鈞培在台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