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世界杯足球賽特殊培植的草坪問世

【新唐人】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賽將于6月份在德國南部舉行,据說足球健將們將馳騁其上的草坪是特殊培植、獨一無二的,下面請看相關報道。

親手培植世界杯草坪的托瑪斯-布艾特納(Thomas Buechner)說:“這個草坪的特殊之處在于我們努力培植的有特性的草,這個草坪由各种類型的草混合而成,之前從沒有過這种草坪。”

到底布艾特納用的是什么草,這是他的商業秘密,但他說他費了很大力气使草坪更完美,他于去年4月1日种上草,几乎每根草都被特殊照料過。

他說:“草坪被賣出去鋪在体育場之前,會被剪70-80次。我們用刷子刷、吸塵器吸塵來保持草坪清洁,還精細澆水、施肥,比其它任何草坪付出的努力都多。”

布艾特納說﹐每個体育場的草坪要賣到8万-12万歐元,將于5月1日陸續鋪進凱澤斯勞滕(Kaiserslautern)、慕尼黑(Munich)、斯圖加特(Stuttgart)和法蘭克福(Frankfurt)的体育場。

為星期六舉行的德國杯足球賽准備的新草坪已經鋪好。

布艾特納說:“在新的草坪上足球是否會滾的更快,我們會在電視上一見分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