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駐英代表評王文怡事件

【新唐人】中華民國駐英代表處林俊義大使4月26日受倫敦亞非學院邀請作了題為臺灣與崛起的中國的演講。演講中,林俊義指出中共的和平崛起是謊言,而在演講后接受採訪時,他對王文怡事件提出了他的看法。

林俊義說:“我覺得很失望,就是美國一點都不提到人權的問題。他雖然提到要給中國人民有更開放的空間、自由等等。可是這些事實你不能不提的。那麼有王女士來講這些東西,我覺得很好啊。我很感謝王女士把這個問題凸現出來。因為這到底是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林俊義在本次演講中從多個角度指出中共崛起是不可能和平的,所謂的和平崛起只是個幌子。他更談到了他對中共外交政策的看法:“我可以了解中國需要受到尊敬,可是要受到尊敬不是要求人家尊敬它。你要做一些事情讓人們從心底�感謝你、尊敬你。可是它的作為卻讓人感到擔心害怕恐懼而不尊敬它。我想中國的外交政策一定要改正。”

新唐人記者文正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