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季芝被綁架近五十天 生命垂危

【新唐人】河北涿州強姦案受害者劉季芝遭河北警方秘密抓捕,至今將近五十天,目前身體極度虛弱,出現昏迷狀態,被轉到涿州市第二康復醫院急診室,但仍遭嚴密看守。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發言人何海鷹在26日表示,會與國際社會高度關注此事,一定將行惡者追究到底。

劉季芝目前生命垂危,何海鷹說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社會都是處罰強姦犯,為受害者主持公道,而中共政府的作法卻恰恰相反:『高蓉蓉被迫害,臉被毀容後,把這個事情曝光到國際社會引起很大的震動,也是當時的警方,最後把她抓起來又關到勞教所,最後折磨至死,我們會一直高度關注、跟蹤劉季芝這個案件,同時我們通過國際社會和媒體,警告當局的這些惡警,我們會把這個事情追究到底,防止已經瘋狂的這些壞人警察殺人滅口。』

劉季芝曾說到,我一個清白的人,就是因為我煉了法輪功,警察就不顧法律保護我的權利,就敢於這樣對待我。我一個50多歲的良家女子,對我實行這樣的暴力,在中國做好人怎麼這麼難?

劉季芝因不放棄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與另一名法輪功學員韓玉芝於去年11月24日,被河北涿州東城坊派出所警察何雪健強姦,隨後又遭到警方勒索罰款三千元;劉季芝勇敢的將她的受害過程曝光於國際社會,但卻在3月7日上午11時被涿州市公安局秘密抓捕,先後關押在保定滿城和涿州南馬洗腦班。

據了解,劉季芝已多日不能進食,河北警方因害怕承擔責任,將她轉到涿州市第二康復醫院急診室。

明慧網呼籲國際正義之士幫助營救劉季芝。

新唐人記者 唐宇 趙東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