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德譴責埃及達哈伯炸彈攻擊

【新唐人】在埃及旅游胜地西奈山達哈伯發生了恐怖分子炸彈攻擊事件后,國總統布什,國首相布萊爾和國外長都表示譴責,該事件奪去了23條生命。

布什星期一譴責達哈伯爆炸事件,他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一個會議上說:在埃及失去了無辜的生命,是出自一場針對無辜平民百姓的极端惡行。我正告敵人:我們將繼續進攻;我們不會放棄;我們不會懈怠。為了和平与人性,我們要把你們繩之以法。

國首相布萊爾星期二表示,重要的是整個世界團結一致打擊想要殺害無辜人民的恐怖主義者。

國外長施泰因邁爾在會見了塔吉克斯坦總理阿基勒 阿基洛夫之后表示:我們非常震惊的得知,一個10歲德國男孩也在這次攻擊中死亡。另有兩名德國人在事件中受傷,其中一位是這個男孩的母親。

他說:我們譴責這些直接針對外國旅游者和埃及國人的懦夫式的攻擊。這些攻擊證實了恐怖分子在盲目的仇恨中不會退卻。

一安全部門消息來源說,10名埃及人因涉嫌星期一晚上的炸彈攻擊而被拘留,但沒有具体說明他們可能參与了什么行動,或者他們是否和某個組織有關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