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第22屆陽光長跑活動

【新唐人】陽光長跑(Sun Run)是加拿大溫哥華市早春時節的群眾性活動,每年都會吸引眾多當地人,還有世界各地的許多長跑愛好者也不遠万里來到這里。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溫哥華的報道。

4月23日溫哥華每年一度的陽光長跑活動在市中心如期舉行。 今年是第22屆,吸引了近 5万多名市民參加。

上午8:00小型陽光長跑在BC PLACE体育館開始,眾多的小朋友在家長的陪同下一起跑完 了2.5公里的路程。

隨后輪椅選手、職業長跑選手和眾多各年齡階段的市民分別從市中心Georgia大街起點出發,途徑10公里的路程,最后到終點達BC PLACE体育館。

來自肯尼亞的Gilbert 和依斯波拉分別獲的了男子職業長跑冠軍。

參加今天長跑的台灣劉先生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特別是學校的學生,他們很多都參加這個活動。所以我覺得蠻有意義的。 ”

頒獎儀式在体育館內舉行,溫哥華市長蘇利文為獲獎的運動員頒獎。

新唐人記者 晨鈺 托尼 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