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足球明星為球迷開設足球咖啡廳

【新唐人】足球明星中田英壽(Hidetoshi Nakata)在東京開設一家足球咖啡廳,為2006年德國世界杯足球賽日本隊球迷們提供一個聚集和加油打气的場所。

要成為足球咖啡廳成員必須熬夜觀看現場直播的本球隊比賽,咖啡廳提供了舒适的沙發椅,及高速上网服務,還有游戲設施。

這是中田英壽第二次開設足球咖啡廳,第一次是2002年日韓世界杯賽的時候。

中田英壽4年前在東京所開設的足球咖啡廳,為球迷們提供了各种信息,廳內有高速上网及大電視牆,在為期2個月的日韓世界杯賽期間,有15万名全球各地的球迷前往日本觀賽。

經理亞馬達(Yamada)說,從咖啡廳的內外部設計到菜單的選擇,中田英壽參与了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情。咖啡廳也希望藉由在屏幕上播出64場現場比賽來吸引非日籍客人。

這家足球咖啡廳將從星期二(4月25日)開張到7月16日為止,差不多是世界杯決賽結束后一個星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