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府宣布世界杯期間球迷安全措施

【新唐人】日前,英聯邦事務大臣戴維•特立斯曼勛爵和英格蘭足球隊前隊長戴維•普拉特一起發起了一個名為“避免處罰”的行動,其目的是為了在今年夏天德國世界杯足球賽期間保障英國球迷的安全。請看來自英國的報道。

為保障英國球迷在世界杯期間的安全。英國政府為球迷開辟了熱線電話,并推出了一個便攜式手冊向球迷提供相當重要的信息幫助。除此之外,在世界杯期間,英國政府將在德國建立移動大使館并派出警力前往德國,為碰到麻煩的球迷提供幫助。

特立斯曼勛爵表示:“將有200万人去觀看世界杯比賽。而英國會有10万球迷去德國。每場比賽都會有4万觀眾。這是一個龐大的人群,你必須安排好。”

英格蘭足球隊前隊長普拉特表示:“如果到那時候,真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作為球迷你知道去撥打什么電話號碼,知道如何聯系緊急熱線,知道那里有移動領事館,去那里我們會幫你解決困難。”

英國政府稱,他們相信能夠确保英國球迷的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