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總理哈伯到溫哥華宣傳新舉措

【新唐人】加拿大新任總理哈伯上任后,第一次以總理身份到達溫哥華,并發表了一系列政綱,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溫哥華的報道。

近日,加拿大新任總理哈伯 造訪溫哥華,并在大溫地區的本拿比市的社區中心与當地的居民和他們的孩子相聚,以此,推行保守党新政府的新舉措,諸如降低消費稅,加強儿童福利,并給每位6歲以下的儿童一年1200元的津貼。

在新聞發布會上,有記者問道,保守党政府對中國的態度与自由党政府時期完全不一至時, Harper表示,加拿大將繼續与中國的貿易合作,要求中國進行政治改革,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態,因為尊重人權是人類的普世价值。針對會場外的法輪功學員打出橫幅要求加拿大調查發生在中國活体摘除法輪功成員器官的事件,Harper表示目前階段,他無法确認事情的真實性,但對中共對人權的踐踏,加拿大將向中方表達我們的關注。

受邀与Harper總理會晤的Welsh 女士接受本台記者的訪問。(她說)“我們要竭力讓那些國家(中共)認識到那不是文明人所為。”

新唐人記者Patrick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