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華府燭光夜悼被中共迫害致死學員

【新唐人】在胡錦濤抵達美國首府華盛頓DC之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4月18日夜晚在華盛頓DC的自由廣場上舉行了燭光夜悼,并就法輪功學員被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利的惡性事件,強烈要求中共開放允許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調查團親赴中國,對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展開全面調查。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華盛頓特區報導。

在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來美之際,4月18日晚8點到10點,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自由廣場上,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們燃起了盞盞燭光,以此悼念7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

燭光晚會主持人:“這場對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的慘烈迫害還在繼續,沈陽蘇家屯及所有其他秘密集中營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曝光,更揭開了全國范圍內勞教所、公安、醫院、黑社會聯手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一個個法輪功學員在手術台上被活体肢解。”

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网發起的“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受迫害真相委員會”強烈要求中國開放所有勞教所、監獄和醫院等,讓國際社會包括法輪功學員,全面調查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們表示蘇家屯集中營的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并非個案,他們歡迎政府或非政府組織,媒体及個人隨時加盟,在中共銷毀證据前,緊急赶赴中國,調查真相,將所有凶犯繩之以法。

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戴志珍:“我代表所有的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我希望真相調查委員會能夠赴中國,為我們伸冤,起碼我要知道我丈夫是怎么死的,要弄得明明白白的。”

美國法輪功學員穆琪琪:“我是在麻州的麻省總院工作,那是非常大的一個醫院﹐在美國都是數一數二的醫院,那么,這是在不到一個半小時收集的那么多醫生和醫學博士的簽名”

日本法輪功學員伊賀忍:“我是來抗議中共,活活的殺死我們法輪功學員以后,把器官賣給外國人,我是來抗議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吳迪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