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真相委員會申請赴華簽證

【新唐人】4月17日起,4位“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的成員將向中國大使館申請簽證,赴中國大陸獨立調查,其簽證結果將如何,本台採訪了調查真相委員會發言人張雪容博士。

由於胡錦濤的來訪,4月17日舊金山灣區中領館已經全部關門,無法辦理簽證。發言人張雪容博士表示,調查真相委員會18日將在華盛頓DC召開新聞發佈會,同時申請簽證。

張雪容博士指出,掌握第一手資料的法輪功學員是最有資格去要求調查的,中共沒有理由拒絕調查人員的簽證申請。

張雪容博士:“既然他們已經聲稱歡迎國際媒體去調查,那當然作為法輪功學員,我們責無旁貸就要去調查。因為我們非常相信這些所有的證據,我們收集到的都是真實的。我們知道這一兩個月是非常的危險的這麼一,兩個月吧,因為他們在大量的銷毀這個證據。所以我們很緊迫的感覺到我們必須現在進去調查。”

同時,大紀元表示,自從曝光大陸醫院加班移植器官,準備在5月1日前“銷贓滅跡”的消息後,他們接到各地知情人投書顯示,多家醫院正在突擊移植。例如歷年移植手術最多只有300多例的東莞市太平人民醫院,在2006年頭三個月已做腎移植300例。

新唐人記者尚燕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