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法院嚴譴中共暴行 并呼吁國際調查

【新唐人】4月18日,台灣各個政党的五十多位立法委員共同提案連署,嚴厲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施加酷刑、活体摘取器官并焚尸滅跡的暴行,并建議以立法院的名義,要求聯合國等國際組織盡速調查。立法委員們也呼吁台灣社會大眾不要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以免害人害己。

立法委員賴清德說:“本院52委員共同連署提案,嚴厲譴責中華人民共和國這种慘絕人寰、不人道的行為,同時也希望能夠以本院,立法院的名義,促請國際組織深入調查此一事件。”

台灣52位跨党派立委共同連署,并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希望制止中共對法輪功虐待、活割器官、焚尸滅跡的暴行,并促請聯合國、國際人權組織与世界衛生組織應該盡速調查。

立法委員田秋堇說:“國際紅十字會曾經到德國的集中營里面,看到集中營里面鮮花遍開,事實上今天中國在大陸的集中營里面,進行的就是類似的做法。”

立法委員王昱婷說:“這是一個非常殘忍、沒有人權、沒有人性的一個作為。”

法輪功學員當場演出行動劇,并且播放錄音證据。立法委員們也呼吁台灣社會,不要到中國去進行器官移植。

立法委員廖國棟說:“如果你接到的是這樣一個從一個活体直接摘取的器官,你得到這樣一個器官,我相信,你也是一生良心難安。”

立法委員黃昭輝說:“在此要呼吁我們國人,如果我們需要的時候,我們還是繼續等下去。”

立委黃昭輝与田秋堇當場簽下器官捐贈卡,希望充實台灣本地器官供應。

台灣衛生署提出數据指出,境外移植手術的死亡率遠高于台灣本土。

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說:“不過任何人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都要想到,器官的取得一定要經由合法的管道,不但是彰顯了人權,也是對自己的保護。”

也另外有立法委員專程到場聲援。

立法委員何智輝說:“人道的立場上應該要可以重視。”

這個提案,將在得到過半立委支持之后,于下周決議。

新唐人記者 陳政祥 蔡軒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