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迫害真相委員會華府召開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由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网共同發起的,“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迫害法輪功真相委員會”,星期二下午在美國華盛頓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行新聞發布會。向媒体公布有關中共大范圍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最新調查結果和調查計划。請看詳細報道。

新聞發布會由華盛頓地區法輪功學員代表陳均主持。“調查迫害真相委員會”發言人趙章基向媒体介紹了委員會成立的情況和宗旨。

作為調查委員會成員之一的大紀元時報總編郭軍,講述了蘇家屯事件曝光的過程,并現場播放了一名證人的錄音。證人指證說,她的丈夫在2001年至2003年期間,在位于沈陽蘇家屯的遼宁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任腦外科醫生。并參与大量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器官。她說曾打算在中國揭露這件事,但發現當地衛生廳的很多官員都知道此事,并告誡她如果暴露會受到生命威脅。她說,這是國家犯罪。

參加調查委員會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志遠,帶來了他們的第三份調查報告,同時現場播放了他們最新的調查情況錄音。汪志遠表示,目前中國有至少22個省份正在大規模加緊進行人体器官移植。他們有理由相信,中共正在大規模有計划的進行滅口。

趙章基:我們的目的是調查所有關押過法輪功學員的地方。包括勞教所、監獄、看守所、拘留所,還有精神病院和各大醫院我們都需要去調查。我們向中國政府提出的要求,就是開放這些地方,讓我們能夠不受干扰的,獨立的全面的做我們的調查活動。

趙章基還表示,他們正在聯絡更多的人權組織、聯合國和世界各國政府加入調查委員會。

趙章基: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网掌握了所有的案例,包括證人和取證對象的資料。所以說任何人去調查,如果他能夠跟我們合作的話,那肯定調查會做的更好。

針對上星期美國國務院公布的曾經到蘇家屯地區調查,但并沒有看到任何情況。前來參加會議的海外民主陣線聯席會主席魏金生表示,掩蓋和欺騙是中共一貫的手法。

魏金生:我們在監獄里都特別懂這一套,有一次我們在監獄,窩頭都已經發下來了,突然說推個車要收回窩頭,發好吃的了,我問那個勞動號為什么,說后邊有外國人來參觀。共產党弄虛作假那是傳統的,連他們自己共產党都騙,你說能不騙別人嗎?這是他們的一個傳統。

新唐人記者王培,美國華盛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