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西雅圖波音公司前揭迫害

【新唐人】當天(4月17日)凌晨,來自北美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還在在胡錦濤將前往參觀的波音公司門前,拉開橫幅,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及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換錢的黑幕。

4月17日凌晨,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市以北的波音公司前,面對開車上班的近千名波音公司的職員展示橫幅,揭示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虐殺真相。

陳志平: “胡錦濤是4月18日到達西雅圖,他會參觀波音厂房,因為他們要賣(波音)787,听說要買80架飛机。一方面迫害中國人,對自己的同胞這么殘酷;另外一方面又去收買這些外國人。他們不知道真相,他們不知道中國共產党的殘酷。"

法輪功西雅圖發言人陳志平說,很多法輪功學員在監獄里被關、被抓、被打,甚至他們的腎臟、心臟、肝臟,身体里能夠拿掉的器官和部位都有可能被摘除,被他們換取金錢。很多人甚至是活活的被扔到焚尸爐里,就是在法西斯年代都很難听說比這更慘忍的事了。

陳志平:"所以我們要讓這些工人都知道。"

每一分錢花在中國都將是對法輪功弟子和很多無辜的人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Jenny、Helen西雅圖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