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恐怖組織招收人肉炸彈威脅西方

【新唐人】伊朗強硬派團体紀念全球伊斯蘭運動烈士委員會揚言,僅僅在過去几天,就有約兩百名伊朗人志愿獻身,准備一旦伊朗因其核子計划遭到制裁時,將對美國与英國實施自殺炸彈襲擊。

這個組織的發言人沙馬迪(SAMADI)說,“由于最近面臨的威脅,我們已自周五開始接受更多人登記為志愿者。有兩百多人登記愿對敵人采取行動。美國和英國都絕對會被視為敵人。”

目前伊朗在德黑蘭南部的原美國大使館舉辦巴勒斯坦展覽,一些激進份子在“殉道行動登記表”上簽字。一個名為艾斯坎銳(MOHANMMAD JAVAD ESKANDRI)的激進份子說:“我們將犧牲生命來幫助巴勒斯坦攻擊以色列。”

伊朗一向拒絕承認以色列的存在并支持如哈馬斯恐怖組織和真主党(HIZBOLLAH)等反以色列的激進組織。

紀念全球伊斯蘭運動烈士委員會成立于2004年,自稱与伊朗政府無關。沙馬迪聲稱,自該組織成立至今,已有五万兩千人向其登記愿投身襲擊行動。

在展覽會里,牆上裝飾著巴勒斯坦自殺炸彈份子的照片,并出售關于巴勒斯坦暴動的書和CD。

1979年,當時的美國駐伊朗大使館被襲擊,52名工作人員被激進的學生好戰份子截為人質,444天后才被釋放。

据不愿具名的伊朗官員表示,伊朗已訓練了四万名自殺炸彈客,預備在該國遭到攻擊時對西方目標進行報复襲擊,而且据說已選定二十九個目標。

報導中說,這些人的主力是革命衛隊中的殉道特种部隊,其成員上個月參加閱兵典禮時首度現身。不過,沙馬迪否認這項報導的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