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中共威脅台灣加強空中防衛戰備

【新唐人】為了防止中共對台襲擊,台灣空軍加強空中預警能力, E-2K空中預警機及其它新進武器的加入,台灣整體防禦網進入新的紀元。

空軍上校陳國華说:“我們國家為了提升我們整體的國防整體的空防,我們是不遺餘力,那今天我們在這邊很高與的能夠看到鷹眼2千型飛機的成軍,也就是表示,未來我們國家在整體聯合防空上面,一定會有成足的進步,我對這型飛機的性能以及它未來執行任務有十足的信心。”

堅實的國防,確保台灣2千3百萬人民所享有的自由民主及憲政體制不受任何外力的侵犯、剝奪與破壞。

總統陳水扁表示:“空軍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完成鷹眼機的接機準備,換裝新備以成軍備戰,在今天正式展現在全體國人同胞的面前,未來將積極擔任起捍衛台灣領空安全的重責大任,在此表示嘉勉跟肯定之意。”

在校閱典禮結束後的慶祝茶會上,陳水扁總統與全體空軍官兵,舉杯同慶,E-2K空中預警機成軍典禮,圓滿成功。

新唐人記者林華 陳駿在屏東採訪報導到本页顶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