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就起訴江澤民進行听證

【新唐人】自2004年10月,前中共主席江澤民以种族滅絕罪在新西蘭被起訴后,4月11日首次在奧克蘭最高法院進行听證。

4月11日,奧克蘭最高法院就,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以种族滅絕罪被新西蘭法輪功學員起訴一案進行了長達兩天的听證。

出席听證的有部分法輪功學員原告,以及原告律師Chris Lawrence。

Chris Lawrence曾任新西蘭人權委員會主席,也曾就任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駐日內瓦的代表律師。Chris表示,在新西蘭的法律上,起訴非本國境內人士有一定難度。但是我們正在申請要求江澤民本人出庭的准許.

珍妮.高是一名新西蘭居民,同時她也是起訴江澤民以及他的同伙,羅干,李嵐清迫害法輪功學員的11位原告之一。珍妮說道,她在1999年回中國大陸時,在自己所住的賓館被抓,并被關押在拘留所里。我認為修煉法輪功是我的權利,所以我繼續練功。但是后果卻是非常的殘酷,我經歷了長達5小時以上的面對牆罰站,以及硬性背誦拘留所教規的刑罰。

据悉,現已有21個國家,27名律師將江澤民以及他的同伙告上法庭。

新唐人記者 李嚴 新西蘭 奧克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