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尔夫球名人賽辛格首輪領先

【新唐人】4月7日在奧古斯塔举行的美國高尔夫球名人賽中,辛格(Singh)首輪以67桿領先,而衛冕冠軍老虎伍兹(Woods)揮出平標準桿的72桿,落後五桿,未能进入排名榜。

辛格曾在2000年稱霸這項名人賽。這位斐濟名將今天在艷陽高照的奧古斯塔國家高球俱樂部揮出低於標準桿五桿的67桿。

世界排名第二的辛格先後在第11、13、14及15洞抓下小鳥。

非常不幸的是,志在第五次穿上冠軍綠夾克的、曾10度稱霸四大賽的美國名將老虎伍兹在本轮比赛中榜上无名。伍兹幾經起伏,在第14洞射下老鷹後,於第15洞擊球入水吞下雙柏忌,所幸在最後一洞35英呎推桿抓下小鳥,保住標準桿,揮出平標準桿的72桿。

伍兹对记者说:“我認為我今天打得非常好,打出了許多好球,我在前幾洞有很多機會,推桿也相當好,但出現了兩次失誤…,我的狀態仍然不錯,比去年要好。”他去年在第一輪比賽中揮出74桿。

美國選手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以一桿之差排名第二,同胞阿龙-奥伯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揮出69桿,列第三位。

2004 年名人賽冠軍得主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在最後四洞抓下二隻小鳥,以70桿成績與澳洲好手欧葛维(Geoff Ogilvy)、世界排名第三的古森(Retief Goosen)及古森的南非同胞克拉克(Tim Clark)並列第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