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新政府慶祝國會開始第一天

【新唐人】四月四日,拿大新政府首次舉行國會會議,并在國會山舉行了隆重的慶祝儀式。 請看來自渥太華的報道。

繼一月二十三日,拿大人民選出了新政府以后,四月四日,新政府正式開始了第三十九屆第一次眾議院會議,并在國會山舉行了隆重的慶祝儀式。

下午三點,加拿大總督來到國會山,和等候在此的加拿大總理,參議院、眾議院等相關人士問候,然后一起在眾議院會議廳開始了第三十九屆第一次眾議院會議。

大約三點三十分,加拿大總督在眾議院會議廳寶座宣讀了她的演講,她談到新當選的政府承擔著管理好整個國家的責任。她還分別談到了加拿大人民想要政府改變的方方面面,如:建立一個可信的政府,幫助普通工作的人們和他們的家庭,制止犯罪,提供照顧孩子的選擇和幫助,保證加拿大人的健康等等。她指出:加拿大要想保持強大和效率, 聯邦政府必須跟上保持加拿大社會需要的步伐。

這是新唐人記者陳光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