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民眾簽名譴責中共集中營暴行

【新唐人】為緊急營救被中共秘密關押在蘇家屯和其它集中營的同修,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們持續向當地的政府、民眾及游客呼吁,得到了廣泛的聲援。請看本台駐亞太地區記者的報道。

世界各地游客吉隆坡簽名譴責中共暴行

馬國法輪功學員于下午2時許開始發傳單向民眾揭露蘇家屯和其它集中營事件,同時征集簽名呼吁世界衛生組織總部和國際奧委會緊急關注和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虐殺法輪功學員非人道暴行。

針對中國集中營事件,來自馬國砂癆越州的貝妮表示:“這是國際社會,那些不負責任的人必須承擔法律的制裁。”

來自吉隆坡的艾絲認為:“如果沒有揭露這件事情,沒有人會知道。我很惊訝得知在一些地方還發生這种事情。

來自法國的安納頓在接受采訪時說:“簽名是一個很好的支持方法。我們應該制止這种事件發生在這個世界上。”

來自馬國檳城的王康順認為:“希望報導可以提供多一點這方面的資訊。給大家知道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讓大家去反對這件事情,反對共產党。”

在三個多小時的征簽活動中,超過300個來自十多個國家人士,其中包括來自中國、台灣、日本、新加坡、泰國、印尼、菲律賓、澳大利亞、法國、英國、愛爾蘭、荷蘭、挪威、斯里蘭卡、卡搭爾、伊拉克、科威特等以及當地市民響應并簽名支持。

台灣屏東民眾譴責中共暴行

立法委員鄭朝明:摘除我們學員的器官,甚至為了怕這種暴行暴露出來,所以甚至把屍體燒毀,所以我覺得這非常的可惡,我們站在有理性、有血有淚的一份子,我們當然要站出來大聲說:共產黨這種暴政必亡。

屏東市民:愛自由、愛人權的台灣人民,以及煉法輪功這些學員,要堅決反對這些沒人性的中共的政權。

屏東縣萬丹鄉民:我想應該是集合全世界的力量,對於他們這種不人道的行為,我覺得應該是給予很強烈的打擊才對。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集會抗議中共集中營

4月3日,新西蘭北島法輪功學員集會在奧克蘭市AO TEA廣場,抗議中共秘設集中營,虐殺并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

法輪功學員希望新西蘭政府能夠幫助營救仍被關在中共集中營的法輪功學員,并停止這7年來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同時,也呼吁各界媒体能夠關注并曝光中共沈陽蘇家屯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

新唐人記者 李嚴 卓一凡新西蘭奧克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