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訪澳 隨訪的薄熙來被起訴

【新唐人】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澳大利亞期間,隨訪的商務部長薄熙來被法輪功學員以种族滅絕罪和酷刑罪告上紐省高等法院。為此,法輪功團体于4月3日在澳洲國會山庄前舉行新聞發布會,要求立即調查蘇家屯及其它集中營的血案,并將鎮壓法輪功的主要凶手薄熙來驅逐出境。

在新聞發布會上,法輪功學員潘宇介紹了他在遼宁省龍山教養院遭受迫害的經歷,“就用超高壓的電棍、4万輻的電棍對我進行電擊,電擊的時候把衣服都脫光了,由于電流過猛,使我大便失禁。我向紐省法院起訴在2006年4月1日隨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訪澳州的現任中國商務部長薄熙來,我強烈要求澳大利亞紐省法院,依照國際法和澳大利亞法律,將薄熙來這個犯有群体滅絕罪的嚴重反人類罪行的罪犯繩之以法。”

原中共外交官、人權活動家陳用林也來到國會山庄,他說:“我寫了一封信給總理霍華德先生和所有的國會議員。”

他在信中呼吁澳大利亞政府關注中國人權,特別是對高智晟、郭飛雄維權律師和异議人士、信仰團体的打壓和黑社會化的迫害。

澳大利亞法輪功三個佛學會、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澳大利亞難民行動委員會等團体的代表也分別發言,呼吁澳大利亞政府和國際社會盡快組成獨立的調查組對蘇家屯集中營事件展開調查。

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進行這樣的調查并不僅僅是為了揭露事實的真相,更是為了盡早的結束在中國的大地上正在發生的法西斯的暴行。”

新唐人記者羅娜、清平、吳建澳大利亞堪培拉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