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舉辦法輪功“呼喚良知”大游行

【新唐人】針對遼宁省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國城舉行“呼喚良知”大游行。

游行主辦者王楓介紹說,“三周前暴光的蘇家屯集中營摘取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黑幕。我們希望通過這次游行能夠喚起人們的良知,譴責和制止這种殘酷的暴行, 在游行隊伍中,法輪功學員展示了模擬蘇家屯摘取器官的手術台和集中營內的迫害,吸引了許多人駐足觀看。

路人一:“當我听到這些時,讓我很傷心。我想讓共產党還人們自由。”

路人二:“我知道納粹在德國的歷史。我想站在這里的任何人,看到這些反映現實情況的照片,都會禁不住被感動,以積極的方式去制止。”

灣區居民江波表示,蘇家屯集中營事件讓他回想起70年代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叔叔:“當我的嬸嬸把他尸體領回來時,他的肚皮也是被割開的,也是空的。沒有世界上任何的坏事情共產党干不出來的。我今天非來不可,我要出來做點事。我要支持法輪功朋友們,對這件事發出抗議的聲音。”

游行依次在舊金山老中國城和新中國城列治文區進行。隊伍中有方陣分別展現法輪功的功法、傳統舞蹈表演,以及和平的反迫害活動。由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軍樂隊“天國樂團”首次亮相舊金山,為游行開道。 据主辦者介紹,“天國樂團”成立才5個月,這是在北美的第六次演出。

路人三:“我覺得這很美好。我支持法輪大法。”

路人四:“不錯,這個不錯,他們很精神。”

新唐人記者張芬、朱亮在美國加州舊金山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