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百姓絕食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高智晟律師曾經提到過為法輪功絕食聲援的重慶市王先生。3月30號,本台記者對王先生進行了專訪。王先生表示:一些人在網站上高舉民主法治的大旗, 但對眼前所發生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卻視而不見,一味的迴避。因此他覺得依照天理,他必須做出進一步的正確選擇。

王先生讀過高智晟律師的文章,從網絡上也了解到法輪功學員所遭受到的中共當局的嚴重迫害:

重慶市民 王先生:我一直在考慮, 我認為我應該做這件事情, 然後我就去做了這件事情,這個很簡單,我覺得經常去想一想,經常去考慮一些是非事情,最基本的就是自己良心嘛,然後就能夠做這樣的選擇。

王先生是在3月29號打電話告訴高律師,說他為法輪功絕食了24小時的情況,高律師聽了非常高興:

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今天有這麼三個這樣的電話,我就聽了比較高興,我們感覺到真正的是一種普通中國人的良心回歸,他說,我們從來沒有為法輪功說過一句好聽話,我們感覺到他們受迫害,我們始終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們感到良心不安,我感覺到,這是一些過去中國人有良知的覺醒。

高智晟律師表示,29號當天分別從廣州、陜西也都來了電話,表示都看過高律師的真相材料,他們要為法輪功絕食24小時。

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他說他是一個普通的老百姓,他問,我們能為你們做什麼?我就給他講,你進行了一天的絕食,就做得很好,但是呢,你看到我在做什麼?我在講真相,你也去講真相,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堂堂正正的對待自己的良心,你去熱愛你自己的良心,你去呵護你自己的良心,去講真相。

新唐人記者 唐宇 王新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