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大法學會與政府對話

【新唐人】3月30日,澳大利亞法輪功三大佛學會就法輪功問題與政府展開對話後,在首都堪培拉國會大廈外召開新聞發佈會,要求澳洲總理霍華德拒絕中共商業部長薄熙來入境,並在與即將到訪的中共國家總理溫家寶會談中,要求其調查蘇家屯集中營事件。

紐省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約翰戴勒先生介紹了澳大利亞紐省、昆士蘭省、維多利亞省三個佛學會與澳大利亞外交部人權小組委員會對話的內容。“我們請他們關注蘇家屯死亡集中營,以及隨溫家寶來訪的中共商務部長薄熙來……”

他還說,儘管人權小組委員了解法輪功所受的迫害,但他們並不清楚中共的邪惡,所以他把九評共產黨介紹給他們。

新聞發佈會主持人瑞貝卡女士在發言中指出:薄熙來是建造瀋陽蘇家屯死亡集中營的直接責任人之一,他在多個國家已經被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等起訴,她還展示在過去的兩周內在全澳徵集到的5000多個簽名:“從中可以看到澳洲公眾對我們的支援,象蘇家屯殺人集中營這樣的犯罪行為在2006年是不應該存在的。”

這�是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堪培拉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