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共和國總統訪問丹麥

【新唐人】保加利亞共和國總統格奧爾基•珀爾瓦諾夫(Georgi Parvanov)及其夫人3月29日開始在丹麥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請看本台駐丹麥記者的報道。

3月29日,保加利亞共和國總統格奧爾基•珀爾瓦諾夫(Georgi Parvanov) 及其夫人一行于上午10點抵達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開始對丹麥進行為期三天的正式訪問。丹麥女王瑪格利特二世攜皇室成員到机場迎接。

女王陪同珀爾瓦諾夫總統,由皇家馬隊和樂隊開道從國會大廈克里斯蒂安堡,前往阿美琳堡皇宮,在那里為來賓舉行了隆重的歡迎儀式。雙方在丹麥皇室的主要住所——阿美琳堡內進行了簡短的會晤。

中午,珀爾瓦諾夫應邀來到丹麥工業協會,并与業內人士進行了相關的交流活動。下午,總統一行前往紀念碑公園,悼念因抵抗德軍入侵而犧牲的丹麥人民。總統親自向為了丹麥獲得自由而付出生命的勇士們敬獻了花圈,并慰問了健在的老兵。

次日,總統將前往丹麥第二大城市奧爾胡斯,進行文化和藝術方面的交流。

新唐人記者李璐丹麥哥本哈根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