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白宮前呼吁制止蘇家屯虐殺

【新唐人】在胡錦濤訪問美國前夕,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代表和民眾在白宮前的拉菲亞公園舉行集會,強烈呼吁美國總統布什采取行動,幫助制止蘇家屯集中營的虐殺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請看詳細報道。

“解体中共,正義必胜”﹐“布什總統,永不再發生”﹐“布什總統,采取行動”

記者:這是500多名法輪功學員和民眾星期一在白宮前多次、反复發出的強烈呼吁。

法輪功學員家屬,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支持中國网站,以及法輪功之友等10多個團体代表和個人發表了演講。

陳均代表7個法輪功佛學會宣讀了一份聲明,要求布什政府盡一切能力幫助制止蘇家屯集中營的虐殺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曾發表過《特權論》等著作的民主人士陳泱潮,專程從丹麥來美參加活動。他表示,正是在中共一切向錢看的號召和驅使下,這种瘋狂殘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才更加會發生。

陳泱潮:68年遇羅克寫了“出生論”,因為“出生論”他被槍斃了,被槍斃他就被活体取腎了,拿給高干子弟去換腎了。在1978年我被抓的那天,黑色的4月30號,在江西發生了槍斃鐘海蓮的事件,鐘海蓮是為李九蓮鳴冤的一個女教師。在槍斃她的時候也內定了要用她的腎去給干部子弟治病。在執行死刑前用很長的針打進腎部,然后執行死刑的時候槍打偏,不立即致命打到肩膀上。然后在旁邊就有手術車,馬上就活体取腎了。那么在那個時候就發生這樣的事情,在今天一切向錢看的時候,這樣的事情,他們做得出來。中國成了活体器官的大市場。如果沒有這個背景是成不了這樣的市場的。來源從哪里來?

人權律師葉宁用下跪的方式向法輪功學員表示他的敬意和悲憤。他說,美國和世界各國政府對蘇家屯集中營的虐殺保持沉默,一些財團仍舊向中共集團輸送資金,是巨大的恥辱。

現場還舉行了3分鐘默哀,以悼念被無辜迫害致死,并被活体取出器官的法輪功學員。著名歌唱家關貴敏和鄒小群共同演唱了他新創作的歌曲。并吹奏小號表達法輪功學員呼吁停止迫害的心聲。場面庄重、肅穆,許多在場人士流下了眼淚。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呼吁布什總統立刻采取行動,做出將來美國能引以為自豪的選擇。他強調法輪功學員是善良的,但一定要匡扶正義。

世界反酷刑組織執行主席斯克拉表示,1995年,人權觀察組織用大量的事實證實了遼宁沈陽存在非法摘取人体器官的罪行。當時美國政府曾通過私下討論的方式向中共提出意見。如今,這樣的罪行再次發生,證明中共當局從來沒有改變過。而美國政府則應該采取更強硬的方式表達立場。

斯克拉:在胡錦濤來之前,所有人應該盡量收集有關材料和信息,提交美國政府。并對美國政府施加最大的壓力。最近美國政府對一個阿富汗人拉曼,從伊斯蘭教改信基督教,采取了非常強硬的立場。促使阿富汗政府把事件交付法庭,并最終釋放此人。美國政府對中國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也應該采取同樣的立場。特別是對最近揭露出的遼宁省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自從兩周前,沈陽蘇家屯存在一個秘密關押6000名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他們的器官被有計划、有系統的大量活体摘取的罪行被曝光后。法輪功學員持續在白宮前呼吁布什總統采取行動。并將繼續持續到胡錦濤訪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培美國首都華盛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