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遞信給首相呼吁關注蘇家屯集中營

【新唐人】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于星期一(3月27日)遞交請愿信給首相拿督斯里巴達維,向馬來西亞政府呼吁協助停止中共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法輪功學員于上午十一時在首相署遞交請愿信,首相的第二机要秘書Tuan Haji Ahmad

Yaakob 与他們會晤了解情況,并答應會將信件傳達給首相。

此次活動發言人蔡偉強表示,中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即將訪馬,因此他們希望到時馬國政府能向他作出呼吁:“敦促即將到馬訪問的中國政協主席賈慶林,解散蘇家屯秘密集中營,以及所有類似的殺人集中營。”

他也宣布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將絕食抗議:“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在此宣布,星期三早上10點開始絕食24小時,嚴厲譴責中共在蘇家屯集中營的罪行。”

据了解,法輪功學員也在同一天將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資料交給外交部、內政部和衛生部。

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