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台灣嘉義家扶愛心園游會

【新唐人】台灣嘉義家庭扶助中心在嘉義市棒球場,舉辦主題訂為「用愛來起厝」的愛心募款園游會。基于家扶中心助養助學貧困儿童的理念,受到許多企業及團体的支持,順利的達成100個攤位的預期的目標;讓家扶籌建新館的募款及園游會能順利進行。以下請看記者來自台灣嘉義的報導。

嘉義家扶中心舉辦的愛心募款園游會,安排很多精采的節目,有韻律媽媽舞蹈、全國文教幼儿帶動唱,讓整個會場跟著動起來,園游會中來了很多志愿幫忙的義工們。

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說:今年我們的主題是用愛起厝,我們嘉義家扶中心,要在我們嘉義市建有一個館,感謝我們很多的團体來支持這個活動,那么這次活動的結余呢?我們全部做為我們的建館基金,更感謝我們民眾的一個參与,讓我們中心有這個机會,能夠來服務社會。

立法委員江義雄:家扶中心我們的這個各項工作,對我們這個社會有很多正面的作用,我們這些善心人士,希望大家來共襄盛舉,在這祝福我們這個大會,能夠順利成功。

嘉義市議員傅大偉:我相信有家扶中心,對所有弱勢的團体,一定有很大的一個助力,和很大的一個幫助,在這邊也祝本次的園游會,順利圓滿成功。

社會局長張寬煜:由我來代表市長來給我們致意,希望說我們這個社會,可以因為家扶中心舉辦愛心園游會,讓大家更有愛心。

家扶義工陳先生:希望說更多人能夠進來,為這個社會上服務,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

希望家扶籌建新館的目標早日達成。能夠提供孩子們更合适的環境。

新唐人記者 張月英 張秀珍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