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法輪功向首相府遞交請愿信

【新唐人】3 月22日,丹麥法輪功學員前往丹麥首相府,向首相遞交請愿信,呼吁丹麥政府調查中共沈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真相。首相秘書長接見了法輪功學員一行,此事已引起了丹麥外交部的關注。

3 月22日下午,丹麥法輪功學員前往克里斯欣堡丹麥首相府,就中共沈陽蘇家屯集中營秘密虐殺法輪功學員、活体摘取器官并焚尸滅跡暴行的事件要求与丹麥首相會面,當面呈交請愿信。丹麥首相秘書長接見了法輪功學員一行,傾听法輪功學員對蘇家屯集中營事件的講述,表示了對此事件的极大關注,并答應他會盡他的努力,把此事盡快呈報給首相。

丹麥法輪大法學會吳女士介紹說:“由于蘇家屯事情太緊急,有几千個學員的生命都在神秘的失蹤。”

之后法輪功學員一行前往丹麥外交部。要求外交部通過國際外交渠道向中共提出公開蘇家屯真相,調查此惡性事件。當時外交部長因事外出。學員們在外交部接待處介紹蘇家屯真相,并遞交信件。

正當法輪功學員准備离開外交部辦公大樓時,迎頭遇上丹麥外交部長佩爾•斯汀•米勒先生及其秘書一行。

部長先生禮貌的用中文問候道:“你好”。學員馬上向部長講述發生在中國的這一慘烈事件。部長表示已經收到了有關此事件的信函,部長秘書拉斯先生告知說,外交部已經對此事引起了關注。在認真听取了法輪功學員對蘇家屯集中營事件的講述,收下相關資料后,并表示,外交部會認真處理該事件,并會盡快答复學員的要求。

新唐人記者李洛﹐丹妮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