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及民主人士持續抗議

【新唐人】蘇家屯集中營屠殺慘案的具體內幕日漸揭露,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三趁立法會開會期間,在立法會大樓外進行絕食請願活動,一批民主人士前來聲援,他們紛紛譴責中共暴行。

在絕食活動的新聞發佈會上,香港法輪佛學會聯絡人簡鴻章指出,蘇家屯事件只是整場對法輪功迫害的冰山一角,根據不同消息透露,中共類似這樣的集中營還不止一處。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我們對中共惡黨以比法西斯更為兇殘的滅絕人性手段,屠殺被非法關押在蘇家屯集中營的數千同修,感到悲憤莫名,並為此發出最為強烈、最為嚴厲的譴責。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初步調查已經證實,瀋陽市蘇家屯區確實存在一個龐大的人體器官“市場”,而且是國際人權組織已經報導的摘取死刑犯器官之外的另一個獨立的系統。

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到場聲援,他表示,聽到蘇家屯的情況,令他難以想像和接受這種慘絕人寰的屠殺事件,會發生在今天文明的社會。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今天,在我有生之年,目睹見證這個人類極大悲劇的事件,令我自己做為中國人、做為全世界的一份子,感到極大的羞恥。

中華盟會香港區副會長伍國雄則譴責中共利用集中營殺害自己的同胞,這種滔天的罪行是無可饒恕的。民主人士孫斌醫生也在現場發言,他指責中共是一個完全沒有人性的殘酷統治集團,同時批評香港媒體屈從中共的威嚇,噤若寒蟬,對於獸性的行為都不敢揭露。

現場還播放了因事不能出席的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的錄音講話,譴責蘇家屯集中營暴行。

法輪功學員在晚間舉行燭光守夜,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陸學員,其中包括蘇家屯屠殺中喪生的數千位不知名學員。幾位民主人士繼續到場聲援。大會宣讀有關蘇家屯慘案的交流稿與資料,在唸到凄傷之處,不少人都掉下眼淚。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