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義聲援九百万退党活動

【新唐人】為了強烈譴責中共流氓暴力行為,台灣嘉義民眾及法輪功學員日前舉行聲援九百万人退出共產党的活動,并抗議中共沈陽蘇家屯集中營非法盜售法輪功學員器官。請看記者來自台灣嘉義的報導。

台灣嘉義為了緊急搶救6000無辜生命,而在嘉義公園舉辦靜坐聲援九百万勇士退出共產党活動。

活動發言人陳昌輝說出了活動主題 : “我們今天在嘉義公園舉辦聲援九百万退党,今天最主要是我們強烈關注中共的人權問題。"

大紀元時報嘉義辦事處主任蘇義介也發表他的看法:“在全世界無論哪一個國家,現在都注目了,中國共產党已經有九百万人退党了;這是一件非常震撼的事情,所以我們今天在嘉義公園、舉辦這絕食接力的活動。"

中正大學企管系主任艾昌瑞博士更到現場聲援加油:“前一陣子听到在大陸沈陽蘇家屯集中營發生活人被拿走器官的事件,我個人認為這是非常非常不人權而且不人道的做法,對於中國共產党這個在中國執政的政權來講,我覺得他們應該進行深刻的反省,所以我今天站出來參加這個靜坐活動。最主要是聲援在中國這群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在蘇家屯集中營遭受活体拿走器官的這些法輪功學員,我覺得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 葉裕明 張月英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